宠盟科技

分享宠物行业新动态,宠物门店运营干货等
公众号:宠盟科技

东莞南城西平首家支持宠物游泳的宠物店来啦~~

炎炎夏日,对于宠物们来说,最幸福的是莫过于可以待在水里消暑;而对于宠主来说,最幸福的是可以不用顶着高温带自家主子去宠物店洗澡美容。

现在开始,南城西平的宠主们有福啦~宠盟最新入驻一家【贵宾之家】宠物生活馆!支持上门接送服务,让宠主们省事省心;还提供宠物游泳,让爱宠们享受更多乐趣!

【贵宾之家】是一家环境温馨、服务周到、用户体验高的宠物生活馆。集宠物游乐、宠物商品销售、宠物美容洗护、宠物寄养于一体。

店主养宠理念与时俱进,敢于尝试新鲜事物,致力于为宠物及宠物主提供高品质、全方位的宠物服务,是为铲屎官打造理想养宠新生活的新基地。

本引进宠物游泳池设备,让宠物生活更多样化、更富生活乐趣,也让宠主的养宠生活更精彩!

强烈推荐:宠物游泳

特色服务:消炎抑菌止痒药浴、深海抚养泥浴

SPA 洗护

洗护美容区域结合宠物舒适度和宠物习惯精心打造,让宠物在享受洗护美容过程中处于最舒适的状态。

 美容团队由多年宠物美容经验的美容师和助理组成,精通日系、韩系等流行宠物造型,宠物洗浴、SPA、造型、染色、雕花、护理等手艺成熟精湛。

 

以顾客需求为中心,搜罗全球优选宠物商品,一线品牌主粮、零食、用品、玩具等应有尽有。

为更好的给宠主提供舒心的服务,贵宾之家更是联合宠盟,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经营,店主把店内的商品和服务全部展示在小程序内,宠主可以通过小程序随时随地购物。

 通过在线预约系统,让宠主可以更便捷的选择合适的时间让宠物进行美容洗护等服务,门店也可让店员提前做好服务准备,减少宠主到店后的排队等候时间。天气太热不想出门,贵宾之家还支持上门接送服务!宠主足不出户也能满足爱宠的洗护需求。

 贵宾之家宠物生活馆与宠盟科技

联合打造舒适、便捷、全面的宠物生活社区!

 

地址:东莞市南城区西平街道金地格林小城蔷薇院30号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