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盟科技

分享宠物行业新动态,宠物门店运营干货等
公众号:宠盟科技

宠物店背后的隐藏功能?你知道吗?

宠盟又有新伙伴啦~


帝博宠物旗下(帝博宠物假日酒店)(帝博宠物酒店)(帝博名宠会馆)已入驻【宠盟】,为更好的给宠主提供舒心的服务,帝博宠物联合宠盟,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经营,系统上线后,支持线上一键预约,上门服务,上门接送等更多线上服务,宠主们不用出门,爱宠在家也能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。


【帝博宠物连锁】

帝博宠物度假酒店

地址: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西路72号天城国际106铺


帝博宠物酒店

地址:东莞市东城区金树路新世纪豪园博客公寓B27号铺


帝博名宠会馆

地址:东莞市南城区东二路景湖春晓46栋01号铺


每家门店装修都十分豪华高端,店内环境清新,舒适整洁,颠覆宠物店印象,服务项目多种多样,美容、洗澡、spa、寄养、训练一应俱全。专业、细心的美容师团队手艺成熟精湛,满足宠主们的伴宠尊贵体验。


店内商品琳琅满目,有宠粮、零食、玩具等,每款商品都从正规渠道进货,正品保障,铲屎官大可放心买买买!


而且店内海量商品全部展示在小程序内,铲屎官们可通过【宠盟在线】小程序随心所欲的购物。下单立享专属折扣价,店主接单立即配送,比某团还要快。


系统正式上线后,将会推出更多精彩活动,宠主们不要错过哦~~


 

评论